党建园地SCHOOL NEWS

首页 >党建园地>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电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11-22 10:36    发布者:史皎    浏览量:8792

11月20日,电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研讨。电专党委书记王峰主持学习并做专题研讨发言,中心组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6月以来视察中央企业公开发表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汇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等重要条例,着重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要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实践工作中,要与我们现在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

王峰强调了四个方面,一是党委党建部要再进一步梳理加强和改进电专组学习的有关规定和新的要求,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中心组学习质量;二是高度重视中心组学习,按照公司党委的相关规定,中心组成员做好学习记录及相关领学准备,严肃会场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三是要严肃对待,高度重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团聚力量,全力推动工作,结合上级党组“抓整改、除积弊、转作风、为人民”的专项工作部署,进一步找准差距,抓好落实。四是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从形式到内容上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有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