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SCHOOL NEWS

首页 >党建园地>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电专召开四季度政工例会部署岁末年初重点工作
时间:2019-12-19 15:39    发布者:邱小耕    浏览量:9437

12月3日,电专召开第四季度政工例会,会议围绕岁末年初的重点工进行了集中安排部署。学校党委书记王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直属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党委秘书及党委党建部相关专责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培鉴、技培党支部就支部党建工作“三抓一创”的“抓融合”方面,教务、党校综合党支部就“抓基础”方面,分别进行了工作做法和成效汇报介绍;党委党建部制定下发了重点工作清单,并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建量化计划管理、意识形态工作、“三抓一创”提升措施、主题教育总结评估、年度党建总结等8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逐项说明和安排部署,并提出16条相关要求、24项注意事项。

王峰对做好当前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三抓一创”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基层党务干部引领作用的重要手段,也是考验党员干部政治理念、政治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内容,要高度重视,积极开展,抓出成效。二是各级党务工作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确认识和理解当前工作状况,要提高站位,发挥积极引导作用,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集中基层党组织力量,解决工作发展中的具体问题。三是要重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摸清实情,精准研判,营造有利舆论环境。四是今年基层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工作时间安排的紧,但要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统一支委思想,认真组织开展,发挥出这些工作的效用,真正做到以党建促进业务。五是电专全体党务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紧跟中央、公司要求,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正确理解问题,认真思考行动,结合实际工作、因地制宜工作、因人而宜工作。六是岁末年初是关键节点,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各项工作,尤其要做好工作总结和工作谋划,为新一年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