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数字化SCHOOL NEWS

首页 >科技数字化>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开展能力提升培训 超前谋划成果储备
时间:2020-01-10 16:58    发布者:    浏览量:6738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人员创新能力,挖掘提炼近年来学校管理工作亮点,总结培育学校管理创新成果,将学校2020年冬季大练兵活动落到实处,1月9日,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管理人员创新能力提升培训,学校15个部门共35名教职员工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授课专家来自中能国源(北京)咨询有限公司,具有丰富的管理创新成果评审经验,整个培训过程围绕管理创新概念、创新成果评审、创新成果撰写三个方面展开。同时,针对中心近年来优秀获奖成果、未获奖的申报材料进行了案例分析,从成果主报告的题目、前言、实施背景、内涵及主要做法、实施效果等各个方面展开研讨,使大家对管理创新基本概念、成果评审要求、成果报告编写规范、成果选题注意事项、成果申报书编写技巧等内容有了清晰的认识,为今后各部门梳理工作亮点、提炼管理创新成果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办公室将进一步深化落实管理创新对学校发展战略的支撑作用,以管理创新项目为依托,统筹协调各方资源,通过辅导培训和项目实施全过程管控,培养懂管理、懂创新、懂业务的管理创新人才队伍,打造精品管理创新成果,营造中心创新管理环境,提升学校管理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