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数字化SCHOOL NEWS

首页 >科技数字化>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时间:2020-04-03 17:00    发布者:    浏览量:6955

 4月2日,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议,主管领导、规划工作专家咨询组、相关部门负责人等22人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汇报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重点对组织机构、工作思路、进度安排、保障措施进行解读,特别介绍了此次规划工作专家咨询组成员构成及主要职责,感谢各位二线干部、职员、行业专家对中心发展规划工作的大力支持。专家组成员集思广益,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结合规划编制战略目标、工作思路、子规划构成等内容逐一发言,为更好的开展规划编制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及建议。

    最后,主管领导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强调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工作,把谋划中心发展大业列入全年重点工作来抓;二是要上下联动,各部门积极与公司主管部门、上级教育部门充分沟通,确保将上级政策要求落地生根,力求规划编写质量;三是要进一步明确中心建设国内“一流企业大学”的奋斗目标,使规划编制与“一流企业大学”建设相辅相成、互为补充;四是要克服疫情之下各项困难,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态度,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多种方式开展调研,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