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数字化SCHOOL NEWS

首页 >科技数字化>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公布2019年度教科研成果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0-06-04 17:02    发布者:    浏览量:7419

 按照学校科技创新工作要求,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教科研成果评审工作。经部门(单位)推荐、专业分组审核、专家评审组集中审议,2020年6月1日党委会审议批准,决定对“自适应有源滤波器在矿区配电网中的应用研究”等22项成果进行奖励,其中科技成果6项、管理创新成果6项、教学研究成果6项、QC成果4项。获得二等奖以上的成果将推荐参加上级单位教科研成果评审。

希望受到奖励的个人和团队,继续努力,开拓进取,在科技开发、管理创新、教学研究、QC小组活动等工作中做出更大成绩,同时号召广大教职员工向先进学习,努力工作,创新思维,不断开拓学校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

 

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度教科研成果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