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数字化SCHOOL NEWS

首页 >科技数字化>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开展自主立项项目期中检查
时间:2020-10-22 08:51    发布者:牛婷    浏览量:7096

为确保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自主立项项目能够顺利推进,并保质保量完成,知识管理中心于20201014日至15日对各自主立项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工作。

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自主立项项目共14个,其中科技开发与应用4个,管理创新项目5个,QC课题5个。本次中期检查采取集中汇报与走访调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检查会上,首先由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情况进行汇报。科技项目负责人重点从项目研究进度、专利申请、论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管理创新项目重点从项目进展情况、论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QC小组活动课题重点从小组活动情况、课题开展进度、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措施等方面,结合各小组参加中质协推进者培训收获,分享交流QC工具使用体会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接下来,知识管理中心对每个项目的研究内容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与指导。针对部分项目的技术开发报告、管理创新成果、QC小组活动成果、论文的写做技巧提出具体思路,并就各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和解决办法。最后知识管理中心对各项目阶段性文件提交内容、预期完成的成果内容、成果形式和成果提交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的要求。

知识管理中心开展此次中心自主立项项目期中检查,一方面是为了能够有效的推进学校各自主立项项目实施进度与实施质量,确保年底完成验收。另一方面,在中心机构调整的背景下,知识管理中心能够迅速接手、了解新业务,对学校科技、管理创新和QC类项目能够全面掌握和调研,为后续做好相关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