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数字化SCHOOL NEWS

首页 >科技数字化>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完成公司2021年重大管理创新项目答辩评审支撑工作
时间:2021-05-14 09:34    发布者:牛婷    浏览量:8495

   

   5月13日,知识中心支撑企协业务工作,顺利完成2021年重大管理创新项目答辩评审支撑工作。

   此次参加评审答辩的有来自公司各部门、各供电公司和直属单位共15个项目,项目内容涵盖碳达峰碳中和需求侧响应、“放管服”背景下配网工程管理、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基于智慧赋能的大型体育活动保电、基于世行评价的电力营商环境、基于数字化转型的县级供电企业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等多项热点内容。项目答辩评审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情况,主要汇报立项目的、项目内容、预期目标、费用申请情况等;接下来由省公司系统内部专家以及外部专家进行提问答辩;最后由经研院技经人员对项目申请费用进行审查。

   知识中心和企协共同合作申报了2021年重大管理创新项目----“基于“双培”制胜的创新体系构建与实践”。该项目是知识中心支撑企协工作后,从企协管理创新业务管理角度深挖潜力,寻找问题点,分析出管理创新工作缺乏系统性、缺乏工作标准、缺乏人才队伍、过程管控不到位等诸多问题,提出了构建以“创新项目培育”和“创新人才培养”为核心的创新体系,助理企业打造优秀创新成果、培育优秀创新人才。项目的内容引发了在座专家的兴趣,在肯定项目的同时,诸多专家从需求的角度提出了项目的优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