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

学校举行2021年田径运动会
时间:2021-05-24 16:19    发布者:王宏波 李全英    浏览量:18871

   5月14日,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学校举行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运动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光辉致辞,学校副校长姜桦主持。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是美丽的展示,是激情的飞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不仅能强身健体、舒张身心,更能陶冶人的情操,培养团队合作精神,锻炼意志品质。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体育运动,先后指导学生组建了篮球队、足球队等多个体育团队参加省内比赛,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我们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阐释了我们争创一流的信心与勇气。

   本届运动会不仅是对全体师生精神风貌、道德修养、身体素质、体育竞技水平的一次检阅,更是增进了解、促进交流、增强团结的一个平台。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传承“重德敬业、勤学强能”的校训,模范遵守运动员守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全面展现了当代电力学子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取得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