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SCHOOL NEWS

首页 >教学运行>教学安排

教学安排

教务部:完成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历考试工作
时间:2021-07-21 10:48    发布者:段军丽    浏览量:15001

截至7月16日,学校完成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本次考试周共安排考试193场次,涉及课程34门,参加考试学生4473人次,监考392人次。

为了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教务部在考前进行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其中包括试题的准备、试卷的印刷、考场的安排、监考教师的安排等各项工作,以及针对在考试中突发的状况进行了提前准备。在考试周开始之前,教务部高度重视,有针对性地做好了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反复多次地核对各个班级学生的信息,以确保每个学生能够按时参加考试;提前把考试安排在协同办公发布电子公告,同时也联系各系部学管办通过微信群发到各个班级,还有在校园网上提供考试周安排情况的查询,考生可以方便地查询到自己各门课程的考试时间以及考场,利用各个渠道通知到每个学生,力争做到让每一个学生都按时参加考试。

由于学校加强对考试工作的组织和管理,保证了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试管理。每次开考前,教务部都会召开考务会,会上反复要求监考教师对考生重申考场纪律,监考教师集中精力认真监考,从源头上杜绝学生作弊的机会,考风考纪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