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学校完成2021年高考录取工作
时间:2021-08-26 13:17    发布者:王玮     浏览量:8055

  截至8月23日,学校2021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学校今年计划在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招生900人,实际录取899人,招生计划完成率99.9%,录取生源质量整体较好,圆满完成招生工作任务。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招生录取工作,主管校领导到招生录取现场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听取今年招生录取基本情况和工作进展的汇报,对同志们在暑期坚守岗位、有序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此次招生录取工作中,招生工作人员“讲规矩、守纪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能够严格执行招生工作政策和纪律,保证了进招生工作阳光、规范、有效。

  学生管理部以时为令、以责为重、以律为戒,严格执行录取操作流程,严格录取信息安全管理,严肃招生纪律要求,录取过程规范有序、公平公正,做到录有规则、退有依据,坚决维护好考生权益,全程“零失误、零投诉、零违纪”,高效完成了公平、公正、公开的网上录取工作。

  下一步,学生管理部将分步下载整理考生档案,分发邮寄录取通知书,为新生报到后的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打好基础。学生管理部加强招生工作常态化建设,继续深入实施“阳光工程”,继续做好招生政策研究、跟进和落地工作,科学调配和精准合理投放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提高专业志愿热度,提升志愿满意度,持续提升生源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