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SCHOOL NEWS

首页 >党建园地>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电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培训会
时间:2021-09-03 09:26    发布者:林玥    浏览量:10977

为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督促指导,确保电专各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27日,电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培训会。电专党委书记王峰出席会议并就指导督导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党建部宣读了电专《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通知》(陕电培党〔202144)精神,明确了电专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导的重点任务、内容及督导方式,并安排下一阶段的指导督导工作。

王峰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电专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部署,一体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突出公司“学党史,践行初心;敬延安,赋能三秦”主线,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受到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的高度评价。

就如何扎实开展电专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导工作,王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践行使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四抓四强”工作主线,找准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突破点,切实把学史明理、增信、崇德落实在力行上。二是要注重方法、创新方式,在指导工作中要找准工作定位、强化精准指导、注重跟踪问效,不断提升指导工作质量水平。三是要发扬作风、率先垂范,指导组要发扬“一板一眼、一丝不苟、严精细实、专业专注”的工作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过硬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为高效指导工作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