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学校举行庆祝2021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时间:2021-09-10 19:35    发布者:刘俊生    浏览量:10139

  9月10日,西安电专举行庆祝2021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并为学校“四有”好老师、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教龄满30年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学校校长张伟致辞,党委书记王峰主持会议。学校领导、受表彰先进个人、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张伟在讲话中表示,过去的一年,我们按照打造“小而强、小而精、小而优”的西北电力工匠摇篮愿景,持续深化产教融合研究。在各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并向辛勤工作在教学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希望广大教师做立德树人的践行者、严谨笃学的践行者、勤勉奉献的践行者。就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多元协同育人;二是加快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具有专业技能和工匠精神人才;三是实施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育一批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名师专家;四是加强精益化管理,促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王峰要求,会后要全面系统地学习会议精神,在学校上下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尊师重教良好氛围。同时也希望受表彰的先进教师,谨慎谦虚,再接再厉,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不辜负“西北电力黄埔”的光荣使命。

  教师代表侯梁上台发言,学生代表李子坚、李天桐、徐婉婷、吴春梅献辞,王锦带领全体教师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