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2021年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扩招考试结束
时间:2021-10-19 15:04    发布者:俞江 王宏波    浏览量:9830

  为全面落实陕西省教育厅等部门印发的《陕西省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部署,结合西安电专实际情况,10月16日,学校圆满完成2021年度扩招考试,最终参加考试共79名考生。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由校党委副书记任组长,成立了专门的考试领导小组。考试前召开了扩招考试协调会,对考试全过程进行了详细部署。考试当天校领导现场督导,为考试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教务部精心组织,多次通过面谈、电话、邮件安排协调布置相关考试工作,并要求系部提前组织召开监考培训会、对监考老师进行认真培训,教务部对监考教师进行再次培训,为考试顺利进行起到了良好作用。考前教务部与各系部、后勤部、学管部、团委、综合服务中心、科隆公司等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对监考、考务、试卷验收、试卷保密、教室卫生、成绩交接、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为保证此次考试的严谨公正,学校全程使用手机信号屏蔽器、金属探测器,防止考生高科技作弊。由于考前准备充分,宣传到位,各部门密切配合,本次考试秩序良好、纪律严明,考试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步,学校将针对扩招班学生不同生源分类培养,实施弹性学习年限,采取灵活多元的教学和考核评价模式,建立工学交替的教学组织形式,做好扩招学生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