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SCHOOL NEWS

首页 >党建园地>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电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21-11-01 15:21    发布者:林玥    浏览量:10085

    10月28日上午,电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电专党委书记李忠智主持,党委理论电专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讲话;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关于学习贯彻辛保安董事长批示精神的通知》《关于深入开展干部“带病提拔”倒查、进一步改进和加强选人用人工作的通知》。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发言。

会上还安排自学习近平关于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系列讲话,习近平关于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系列讲话、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讲话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机制,细化工作举措,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电专人才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公司和电专人才队伍建设提供宽广的发展平台和优质的服务保障。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领会把握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经验和启示,更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电专的发展思想,坚持为了人民、服务人民、依靠人民、仰仗人民、汇集人民、造福人民。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要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推动思想政治教育与技术技能培养融合统一;要统筹职前教育和职后培训,坚持面向实践、强化能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打造中国特色职业教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