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SCHOOL NEWS

首页 >党建园地>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电专召开政工例会暨支部书记座谈会
时间:2021-11-16 11:54    发布者:赵健    浏览量:10473

    11月10日,电专召开政工例会暨支部书记座谈会。电专党委书记李忠智,纪委书记、工会负责人康党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思政部党支部、干培部党支部、质管部党支部、党校保障第一党支部、营销基地党总支分别汇报了“领航型”“模范型”“融合型”“标准型”“和谐型”党建试点进展情况。管培部党支部汇报了国网陕西电力张思德(培训电专)共产党员服务队工作开展情况。纪委办汇报了电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教务党支部、学团党支部、电力党总支、动力党总支、输变电党总支作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交流发言。

    李忠智指出,电专“五型”党建试点党组织工作各具特色,成绩突出、成效显著,各支部要持续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学习,共同进步提高。要在高质量完成电专工作同时,高度重视党建深度融入融合以及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会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党建工作任务。

    李忠智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树立鲜明政治导向,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提高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认真思考党建工作推动电专工作落地见效的举措;三要加强改进理想信念教育,通过正面主流宣传导向,营造积极向上的干事氛围;四要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确保党组织工作全覆盖,深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动党建与工作深度融合;五要增强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先进性和示范性,做好典型宣传,提升电专共产党员服务队影响力。

康党兴表示,一要突出政治监督,切实强化政治担当;二要突出深度融合,不断提高监督效益;三要增强教育引领,不断增强教育实效性;第四,突出素质提升,切实加强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