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省教育厅稳定办带队对学校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1-11-17 11:47    发布者:张泵 郭涛    浏览量:8474

  11月15日,省教育厅稳定办主任刘宝平一行3人,赴学校开展安全稳定风险隐患专项督导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学校本部学生食堂、公寓各处实地了解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落实情况,听取安全稳定风险隐患专项工作汇报。学校校长王峰,党委书记李忠智,党委副书记杜斌,副校长姜桦、梁小鹏、王慧芬陪同检查。

  在听取王峰关于安全稳定风险隐患专项工作的汇报后,刘宝平对学校在学生学员安全管理工作中呈现的良好秩序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稳定安全工作,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高校发生校园安全事件教训,举一反三,采取有效措施,严密防范各类安全事件;二是要将学生管理落到基层,进一步加强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提前疏导和化解学生不良情绪;三是要紧抓稳定工作不放松,加强安全排查,及时消除问题隐患;四是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五是要加强与上级单位沟通,严格舆情管理,查补舆情防控漏洞;六是要针对学校周边复杂环境,全力做好各类人员安全管控,预防突发事件发生。

  学校办公室、质管部、培管部、教务部、学管部、团委、后勤部、能评中心、知识中心、信通中心、电力系、动力系、服务中心、科隆公司负责人参加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