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定格美好青春 留影电专校园
时间:2021-11-12 11:55    发布者:汪联毅 曹力    浏览量:11354

  11月10日,动力系2022届毕业生合影在学校田径场隆重而有序地举行。学校领导以及学管部主任、动力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动力系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20余名任课教师一同合影。

  中午12点30分,学生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依次分批来到田径场西侧整好队伍,安静、耐心地等着属于自己的激动时刻。老师们也提早来到现场,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诚挚祝福。合影开始,学生们整齐站立,着装整洁,激情洋溢,一张张笑脸在校园里绽放,快门记录下最美的瞬间。合影后,学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毕业去向和就业规划,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工作学习中继续秉持“重德敬业,勤学强能”的校训,将实现个人价值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电专青年!

  为了给2022届毕业生留下最珍贵的回忆,动力系学管办提前精心策划、严密组织此次活动。每一个点位的布置、每一个架子的安装、每场拍摄与上台的时间、每一段距离的安排,都体现了老师对毕业生的浓浓关切。风雨同舟结伴行,师生有情弥久长。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西安电专永远是电专学子的坚强后盾、温暖港湾,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