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数字化SCHOOL NEWS

首页 >科技数字化>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积极沟通 全新谋划2022年支撑企管部业务工作
时间:2022-01-12 14:59    发布者:牛婷    浏览量:8300

1月12日,知识管理中心与公司企管部积极对接,就新一年支撑企管部业务工作进行了探讨,特别是第一阶段支撑工作思路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确定了培训资源建设工作具体方向与内容,为培养高素质创新管理队伍提供。

2022年第一阶段的支撑工作,中心将发挥培训主业优势,持续做精培训资源建设工作。一是持续做好管理创新课程开发。在2021年,知识管理中心组织开发了管理创新相关课程及案例,《管理创新项目全过程管理实操》等6门标课和10个案例成果已上传于国网学堂,获得诸多专家与相关工作人员的肯定。为常态化疫情下的员工提供便捷有效的学习资料。2022年将在第一阶段管理管理创新培训课程开发的基础上,持续开发包含《管理创新效能提升路径》等7门进阶课程开发,搭建一套涵盖适应管理创新业务新手、专业骨干、专家能手的课程体系,为培养管理创新人才队伍提供知识支撑。二是组织做好《管理创新工作手册》编制。2021年知识管理中心编写的《管理创新工作指导手册》大纲已通过公司企管部专业评审。今年将认真梳理基础理论、政策制度、管理流程、管理创新实务篇和实务案例,组织将指导手册编写工作做实、做详、做出彩,为管理创新工作人员提供技术指引,以支撑公司建立一支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的高素质企业管理队伍,实现员工和企业共同发展。

2021年支撑企管部业务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企管部的高度认可于肯定。2022年,知识管理中心将在中心领导的支持与关怀下,继续努力,夯实管理基础,积极谋求创新,发扬“一板一眼、一丝不苟、严精细实、专业专注”的工作作风,立足新发展阶段,改革创新、全力奋进支撑公司企管工作再创新高,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