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在电专!过大年!
时间:2022-02-01 15:10    发布者:    浏览量:10653

2022年寒假,西安电专有部分学生因疫情影响不能返乡过年。为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充实的春节假期,学校本着“关心、关爱、真心、真情、精心、暖心”的工作理念,组织“新春七天乐”庆春节系列活动,全面营造温暖温馨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春节期间每日由一到两名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学生管理人员和服务保障人员深入活动现场,与留校学生面对面“拉家常”“聊心声”,开展积极健康的文化娱乐活动,叮嘱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与同学们一同在学校度过欢乐充实、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

今昔复何夕,共此灯烛光。除夕之夜,学校校长王峰、副校长王慧芬与留校学生一同包饺子、吃团圆宴、观看春晚直播。大年初一,党委书记李忠智为同学们送来暖心礼包。每逢佳节倍思亲是人之常情,学生们与家人亲情连线,不免因思乡落泪,却同时度过了一个其乐融融、暖意融融也意义非凡的除夕。这是抗疫的实践课,更是人生的成长课。

“新春七天乐”还包括团体心理辅导、读书分享、健身打卡、云端电影、师生同拍“全家福”等形式新颖的庆祝活动。

     新春期间为使留守学生在校住得温暖安心,该中心各部门排班坚守,公寓热水电视24小时保障,校医生、水电暖维修全天候值守,餐厅、超市等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