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喜报:学校学生会官方微信进入陕西高校学生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前十
时间:2022-02-11 11:58    发布者:曲拓    浏览量:9272

2月4日,陕西省学生联合会发布了2022年首期陕西高校学生会新媒体月榜(1月1日至31日)。这是省学联首次对陕西各高校学生会微信公众号影响力进行排名。根据数据分析,我校学生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以WCI470.58的成绩位列第八。这是我校学生会官方微信自创办以来在陕西省官方评比榜单中获得的最佳名次。

西安电专学生会官方微信于2015年3月正式开通,由校团委负责运营,目前关注人数7545人。在一月份抗击疫情期间,开通战“疫”专栏3个,发布系列推文共计15篇;发布抗“疫”知识,校园生活类推文10篇;开展战“疫”宿舍短视频大赛并组织线上展播。通过西安电专学生会微信订阅号,将广大学生聚在同一线上空间,深入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精神和决策部署,宣传反映全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进度,新成效,凝聚抗“疫”力量,彰显“引领力”。

校团委历来重视搭建良好的新媒体宣传平台,注重传播优秀传统文化与先进的思想,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建立正确的舆论导向,而新媒体的运用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方式,拓展了大学生的思维空间和学习阵地,以更新颖更现代的信息化手段加强学生的思想引领教育;同时,也是有力的对外宣传阵地、沟通纽带和交流平台。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深化在培养一支素质过硬的全媒体媒体队伍上继续努力,充分发挥学生骨干通过新技术、新手段、新方法,拓宽线上宣传平台,发挥传播正能量的积极作用,加强学生的信息化技术应用,深化做好网络引领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