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SCHOOL NEWS

首页 >党建园地>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开新局 凝心聚力谱新篇
时间:2022-03-09 09:22    发布者:教务部    浏览量:10618

随着西安疫情形势好转,2月25日教务管理部把春季开学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在手上,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织密开学“防护网”,确保实现开学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

红色引擎助推,注入开学强心剂。开学在即,教务管理部严格按照国家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制定开学工作方案,全面落实学生安全返校各项防控措施和准备工作。教务管理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工作岗位上,践行初心,实干担当,积极作为,带头奋战在教学管理一线,作用彰显在最前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构筑起疫情防控的“红色堤坝”。

疫情防控攻坚战远远没有结束,在事关全民健康的关键时期,党员干部更要秉持着以师生为中心的思想,在战“疫”中做表率,把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找准站位,立足岗位,依托自身优势,冲锋在前,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实现担当作为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将党员这面旗帜飘扬在战疫最前线,为群众立好“标杆”、树好“灯塔”,凝聚群防群治群控的强大力量,共筑钢铁长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