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省教育厅副厅长高岭督导检查学校2022年高职院校单招考试工作
时间:2022-03-16 17:23    发布者:冯涛 孙红涛     浏览量:8789

312日省教育厅副厅长高岭一行对学校2022年高职院校单招笔试考试巡视检查,表扬和肯定了学校在考场组织和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安全有序、细致周密学校党委书记文、副校长梁小鹏、王慧芬陪同检查。

今年,共有228名考生参加了学校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试,上午笔试,下午进行了分组职业素养测试。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每日召开防疫领导小组专班会议,并针对此次单独招生考试专题研讨,逐项对照省应对新冠肺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制定了单招考试考场与校园其他区域严格隔离的一系列防疫管控措施,并组织了考前全程模拟防疫演练。

杜绝人员流动和接触考试期间,考生不得离开北教学楼,使用在校学生志愿者考务保障工作全部由教务、学管、后勤等人员承担考试当天,学校为考试专门开设核酸检测专门通道,确保考生、考务人员和后勤保障人员核酸检测一个不漏。同时,学校所有考生准备了免费午餐,由后勤人员配送至北教学楼,考务人员进行分发,考生在原考场和座位就餐科隆公司每小时考场及考场周围进行一次消杀,确保考试期间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根据省教育厅《2022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职业教育单独招生工作实施办法》,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布学校单独考试招生章程纪委全程监督报名考试过程招生考务工作公平公正的原则下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