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喜报】西安电专获省教委老干部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22-04-06 10:25    发布者:张建军    浏览量:6779

4月2日获悉,陕西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中共陕西省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综合表彰的通报》,授予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服务中心综合管理室(离退休服务室)“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并通报表彰,全省共29家单位获得该荣誉。

学校离退休服务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遵照省教委和公司工作部署,紧紧围绕省教委和学校工作大局,以精准服务推动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完成,运用信息化工作手段用心用情用力创新开展各项工作。2021年,综合管理室(离退休服务室)积极组织离退休工作与社区党支部开展共建,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践行初心”微视频展播、法律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安抚工作等活动;组织老同志参观中心党性教育基地,收看红色影片;参加省教委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征文、老照片影展、书法比赛等活动;联合学校教务部、学管部、团委开展“智慧助老、数字坦途,我教长辈用网络”活动;积极组织成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开展“帮扶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关注失能、孤寡人员并给予重点关怀。经过全体部门人员的不懈努力,能够充分调动和发挥老同志的爱党、爱校热情,推动离退休服务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多年来,综合管理室(离退休业务室)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2019年,离退休干部第三党支部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2020年邸芒建获得“培训中心金牌员工”称号。2021年经学校推荐、省教委审核考察、网上公示、综合研判,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决定授予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综合管理室(离退休业务室)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所获表彰是对学校离退休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广大老同志们的鼓励。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加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为省教育事业和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