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学校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时间:2022-05-20 15:10    发布者:王娟    浏览量:7185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519日,学校党委书记李少文率队前往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刘彬及有关同志座谈,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大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学校副校长王慧芬及学生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523151418.jpg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先后就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学校近年来就业情况及2022届就业存在的问题、就业工作需求等进行交流。李少文代表学校对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一些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刘彬对学校往届毕业生质量给予肯定,并针对融合后有关员工招聘政策和难点进行讲解。公司人资部有关负责同志逐一解答了学校提出问题。

按照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学校深入实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发挥书记校长及领导班子成员重要示范作用,带动学校全员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6月底前领导班子实地走访企业不低于50家,同时带动系部领导班子实地走访企业不低于100家,在全校掀起人人关心就业、人人参与就业的工作模式。

截至目前,学校为2022届毕业生举办了线上招聘会230场,专场线下宣讲会100场,充分促进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下一步,学校各级领导还将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实地走访和线上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持续进行企业走访,广泛开展社会需求调查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进一步建立校企日常联系访问机制,找准合作的切入点,真正实现互惠共赢,办实事,促就业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