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学校开展“话廉洁、促融合、保发展”廉洁书画作品展
时间:2022-06-15 16:22    发布者:王春喜    浏览量:7047

翰墨传正气,妙笔扬清风。为落实“话廉洁、促融合、保发展”主题廉洁宣传教育,6月13日起,学校纪委办组织的廉洁书画宣传优秀作品展在中心本部展出,吸引了广大职工和学生学员驻足观看。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干部职工广泛征集群众性廉洁作品,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从中选出参展作品10幅,有书法、绘画、摄影和剪纸。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形式多样,将廉洁宣传思想和艺术性融为一体,充分反映了学校干部职工廉洁自省的意识、饱满的创作热情和艺术功底。

一幅幅饱含清风廉韵的作品,直观生动地展示了党员干部职工党性观念和廉洁意识,为营造“干事、 干净” 的工作氛围打下良好基础。让广大职工在参观、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深受警示和教育。

通过廉洁书画宣传活动的开展,引导党员干部和群众追求积极健康的文化时尚,贯彻落实“话廉洁、促融合、保发展”,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校园风气。进一步推进廉洁校园建设工作,营造崇廉尚廉的清风校园,增强了反腐倡廉的坚定性、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氛围,构建“三不腐”机制,筑牢拒腐保廉的思想道德防线,为中心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