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王峰深入一线与学生代表座谈交流
时间:2022-07-01 11:16    发布者:张年鲲 胡春璇     浏览量:711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全”育人教育方针,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全面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学习生活状况,切实增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吸引力、感染力, 6月29日,学校校长王峰深入学生班级,与11203班学生代表开展座谈交流。

王峰围绕学生思想状况、课程学习、团学实践、社团活动、科技竞赛、职业规划、学历提升等方面与学生代表面对面亲切交流,并对每一位同学提出的问题与需求进行逐一解答。

王峰对同学们在校期间孜孜不倦追求科学真理、踏实认真学习文化知识的行为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电专学子,要正确认识电力行业未来发展大势,在“碳达峰、碳中和”的能源改革大背景下找准自身定位。二是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时光,增强自我管理能力,提升知识储备,锻炼立足社会的真本领,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意识。三是希望学生代表们能以求真务实的品质、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感染身边的同学,带动学校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