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中心召开年中工作会暨数字化转型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7-29 14:53    发布者:邢国庆 郭涛    浏览量:6100

7月26日,学校召开年中工作会暨数字化转型工作推进会。会议贯紧扣“二三三”发展目标,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部署下半年任务,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校长王峰作题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党委书记李少文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王峰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多轮突发疫情的严峻考验,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学校上下坚决落实公司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四抓四强”工作主线,狠抓责任落实,强化过程管控,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一是抓党建,强队伍,持之以恒强根铸魂;二是抓管理,强基础,全力推动补强升级;三是抓发展,强培教,全面筑牢发展根基;四是抓作风,强素质,增强凝聚力战斗力。

王峰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公司融合发展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实施“二三三”目标起步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一方面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树立底线思维,积极做好应对风险和困难的准备,坚决守好“稳”的大局;另一方面要立足全局、放眼长远,围绕既定目标统筹部署落地措施,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确保实现“进”的目标。重点要把握好以下四个方面:一要坚持夯基固本,筑牢安全稳定防线;二要坚持真抓实干,加快重点工作推进;三要坚持价值引领,深化绩效考核应用;四要坚持改革创新,助力产业单位转型。

王峰提出,下半年工作总体要求是:认真贯彻公司年中工作会议部署,迎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按照年初“两会”既定目标任务,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安全稳定为基础,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深化八个专项工作落地见效,奋力推进“一流”培训中心和“双高”职业院校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全力以赴严党建,深化理论武装,深化党建引领,深化纪检监督;二要全力以赴保安全,夯实安全管理基础,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巩固疫情防控成效;三要全力以赴促发展,提升培训质效水平和教育发展质量;四要全力以赴增动能,强化科技引领,强化数字化赋能,强化业务支撑;五要全力以赴提质效,激发降本增效活力,强化项目建设管控,加快产业单位转型;六要全力以赴强管理,加强干部员工队伍建设,提升后勤管理水平,营造和谐发展氛围。

李少文作总结讲话时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勇于担当、以身作则,集中精力干工作、心无旁骛抓落实;把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更强的党性履职尽责,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围绕本次会议精神,要抓安全、保稳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要抓党建、促融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要抓队伍、强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汇聚奋进力量。

会上,发展部、人资部、党建部、教务部、科信部五个部门分别作专题报告;学管部、能动系、中职部、科隆公司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