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

学校两支参赛队喜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二、三等奖
时间:2022-08-29 15:24    发布者:刘娟    浏览量:20557

8月9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组织委员会官网传来喜讯,经过陕西省第八届大学生(TI)杯模拟及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层层评审,学校6名学生组成的两支参赛队分别喜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组织安排,陕西省第八届大学生(TI)杯模拟及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于7月27日至30日举办。受疫情影响,本次竞赛延续去年的线上模式,学校两组参赛队员全部完成线上测评。竞赛整个过程得到学校各部门(单位)在场地、测试器材准备、参赛队员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大力支持,确保每位参赛队员安心备赛。

为选出优秀参赛队员,电力系提前谋划,精心策划电子协会纳新环节和兴趣选修课,对竞赛选拔层层把关、优中择优,选出专业扎实,沉着冷静、善于协作的参赛队员。赛前集训严格落实,指导老师利用每周三晚上的选修课进行密集的专业知识辅导,认真分析以往竞赛试题、考评细则以及参赛队员的特点,补短板、强弱项,全方位提升队员能力。

经过连续一个月不分昼夜的艰苦训练,学校参赛队员们在电路设计、焊接、报告编写等方面技能得到了巩固和提升,在比赛中展现了优秀的表现和良好的风貌,不负众望取得了可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