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学校慰问四校区退休老教师
时间:2022-09-09 11:35    发布者:张建军    浏览量:8032

9月6日、7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四校区部分退休老教师,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学校校长王峰、党委书记李少文、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康党兴、副校长李建兴、梁小鹏、王慧芬走访慰问了本部部分老教师,姜桦慰问文艺路校区老教师,陈西平慰问咸阳校区老教师,王诚伟慰问灞桥校区老教师。

慰问中,学校领导将党委的关怀和问候转达给每一位老教师,祝老教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交谈中,每位学校领导向老教师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教育取得的成绩和今后发展方向,请老教师们保养好身体,经常到学校去看看,指导年轻教师,传授教学经验。

退休教师吉美芳说:“退休以来,一直关心学校发展,看到学校在教风、学风、校风上取得的成绩,是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奋进、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务实的体现,只要学校还有需要我的地方,定当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在96岁高龄的老教师曹广恩家中,曹老虽然有点耳背,但思维清晰,大家共同回忆“西北电力黄埔”的辉煌时代。

老教师们感谢组织和校领导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和爱护,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助力学校发展,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教学工作,为积极维护学校和谐发展新局面发挥自己的作用,共同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