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喜迎二十大】学校开展“云上”离退休老同志摄影展
时间:2022-10-11 11:46    发布者:张建军    浏览量:8195

10月9日,学校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服务中心在广大离退休人员中积极征集作品,举办“展时代新貌 看夕阳风采”离退休老同志摄影作品网络展,分三期在该中心公众号上“云上”展播,作品在老同志党支部群里被广泛转发分享,让老同志的退休生活冲上“云端”。

微信图片_20221011115359_副本.jpg

我爱这蓝天净土  2022年摄于拉萨    范力功

学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提前精心布局本次摄影展,经过四校区一个月的征集、初审、现场看片、制作网络展板等诸多程序,从中精选出的70余幅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格调高雅、主题鲜明。作品追光逐影,以镜头为媒介,捕捉时代新发展新变化,纪录新生活新面貌,描绘美好生活和日益提升的幸福感、获得感,展现了离退休摄影爱好者对国家建设成就的歌颂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以光与影的艺术形式深情地表达出来。作品时代气息鲜明,有的大写意看到祖国美好河山,有的微展示花草的妩媚,有的是老人家的幸福晚年,有的是小朋友们纯纯的开心生活,一张张作品都透着老同志的一片深情和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丰硕成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21011115628_副本.jpg

辛勤的园丁    2020年摄于西安     周可能

此次摄影作品展,不仅给老同志提供了展示特长的舞台,表达了学校离退休老同志群体愿意发挥余热、助力中心发展的温暖心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