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SCHOOL NEWS

首页 >党建园地>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第三季度“党建+”工程推进会暨政工例会
时间:2022-09-12 11:27    发布者:姚冰蕾    浏览量:8310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和“党建+”工程,及时总结经验,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8月31日,学校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党建+”工程推进会暨政工例会,党委书记李少文参加会议。

党建部通报第二季度党建宣传工作考核情况,办公室部署保密及信访工作,组织部通报作风建设推进工作,团委安排青年素养提升推进工作。安监部党支部、科信部党支部、电力系党总支、基础部党支部分别作亮点工作交流发言,各党组织就“党建+”工程推进及日常党建工作开展遇到的瓶颈及困惑进行沟通交流。

李少文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公司融合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实施“二三三”目标的起步之年,做好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网公司党组、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党建+”为抓手,将党建工作与公司电网转型及融合发展的大背景有机结合,同时瞄准“一流”培训中心和“双高”职业院校建设的大目标,促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努力实现“二三三”目标落地。

李少文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将信访稳定工作作为近期重点工作,党组织及组织负责人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坚持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进一步转变作风,积极了解职工思想动态,主动作为强化源头管控,依法依规及时化解风险,全力巩固中心和谐稳定工作局面。

李少文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突出党建引领,切实发挥“两个作用”,具体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好政治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二是建强战斗堡垒,夯实组织基础;三是凝聚各方力量,促进党建提质登高;四是强化党员教育,促进作风持续改进。

学校各党总支、党支部及二级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