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数字化SCHOOL NEWS

首页 >科技数字化>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圆满完成2022年中心自主立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时间:2022-12-05 07:32    发布者: 冯苗 罗静    浏览量:6579

  12月1日,科信部圆满完成2022年中心自主立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通报了18个项目的质量评价等级。

  
  近日,科信部先后组织评审专家,分批次对科技创新项目和QC课题分别开展验收评价工作,通过资料审查、汇报答辩、专家评审,对项目完成质量进行综合评价打分,通过平均分排序认定项目质量评价等级。经专家组一致认定,18个项目均已完成预期任务,通过项目验收《考虑光伏消纳的电动汽车有序充电分析及降低碳排放技术研究》等4个项目完成情况优秀,评价为A级;《极端暴雨对城市配电网风险评估的研究》等6个项目完成情况良好,评价为B级;其余8个项目为合格,评价为C级。

 

   下一步,科信部将组织项目责人根据专家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项目成果报告,提升项目完成质量,为后续成果申报打下坚实基础。同时,组织相关部门积极开展科技创新专项奖励申报工作,充分发挥奖励机制的激发效应,调动教职员工在科技创新工作中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提升中心科技创新能力,营造创新创效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