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学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干部员工
时间:2023-01-20 16:40    发布者:何厉    浏览量:8339

1月20日,农历除夕前夕,学校党委书记李少文、副校长姜桦来到南北门值班室、水电暖值班室、监控值班室、燃管中心等一线班组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送去节日慰问品和热腾腾的饺子,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过年好!给你们拜个早年!大家辛苦了!”“饺子刚出锅,大家趁热吃……”。每到一处,李少文、姜桦热情地给大家拜年,详细了解各个岗位节日期间的工作安排部署,对他们一直以来忠于职守、爱岗敬业表示感谢,更加感谢他们在新春佳节之际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希望大家履职尽责、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各校区消防、供电、供暖、环卫、安保等各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为全体教职工过好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做好安全保障。

过好年,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朴素愿望,接过热气腾腾的饺子让值守人员品出浓浓年味。他们表示感受到了学校党委的暖心关怀,必将不负信任,以主人翁角色站好岗、守好门、值好班,让校园平平安安渡过新春佳节。

寒尽就是新春,学校此刻已是红灯高挂、张灯结彩,年的氛围铺满校园。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学校干部员工在爱与责任中努力奋进,紧紧围绕“二三三”发展目标和思路,以更高标准、更大担当、更硬作风,改革创新、砥砺奋进,为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学校办公室、党建部、安监部、后勤部负责人一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