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学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
时间:2023-01-12 16:55    发布者:姚冰蕾 徒军民 冯喆    浏览量:5922

老党员是中心(学校)的宝贵财富,也是青年党员的榜样。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在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王峰、党委书记李少文、副校长李建兴、王诚伟分头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

走访慰问中,学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与他们共叙家常,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叮嘱他们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几位领导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在抗击疫情和教育教学中取得的成绩,展望了学校发展的前景,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在困难党员家中,学校领导代表党委细致了解老党员的困难情况,送去党组织的温暖,送去新年的祝福。老同志们也对学校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为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祝愿学校越来越好,期待西安电专的高质量发展目标早日实现。通过此次春节前老党员慰问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