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数字化SCHOOL NEWS

首页 >科技数字化>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公司2022年度优秀QC成果发布会在学校举办
时间:2023-02-23 08:39    发布者:党晔 冯苗    浏览量:7940

222日,公司2022年度优秀QC成果发布会在学校举办。公司企管部主任及相关人员,公司本部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国网咸阳、宝鸡公司及学校领导,公司内外部评审专家,现场发布小组成员等共计140人参会。陕西省质量协会会长吴春虎、秘书长邓鑫,国网企协企管处杨亮,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王晓刚出席了会议。223日下午5时,在创新争优的浓烈氛围中,本次优秀QC成果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

成果发布会是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展示、交流、分享、提升的重要平台,是学校支撑公司企管业务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和公司企管部提前协商,精心筹划,制定了详尽的发布流程和会议方案,细致周到,全力以赴做好会议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参加此次优秀QC成果发布的各单位、QC小组精心准备,迸发出极大的创新热情和活力,展现了创新创优、精益求精的精神风貌,是践行国网“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生动体现。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全面服务与支撑公司管理创新工作,在创新人才队伍培养、创新项目成果培育、创新机制体系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优异成果。中心将紧扣“四抓四强”工作主线,围绕“二三三”建设目标,以“夯基础、培队伍、强支撑、促转化”为整体工作思路,夯实创新基础,培育创新队伍,健全支撑机制,促进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创新工作质效,实现创新成果、等级双提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