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学校喜获“五星电力技能人才评价机构”称号
时间:2023-03-02 09:57    发布者:寇磊 张云莉    浏览量:7135

2月24日,在昆明举办的2023年电力行业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座谈会暨管理人员培训班上,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荣获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五星电力技能人才评价机构”称号。刘元津、郝伟、张云莉、王艳四名老师荣获“电力行业技能人才评价突出贡献个人”荣誉称号。

学校获此殊荣,标志着学校作为中电联直属职业能力评价基地,与中电联合作开展电力行业全部92个专业工种442个等级职业能力评价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学校职业能力评价品牌和基地得到了中电联的高度认可,软、硬件实力处于电力行业职业能级评价一流水平,畅通了陕西区域电力员工职业发展通道,规范和创新陕西区域电力行业职业能力水平评价管理,更有力提升了学校技能等级评价体系水平,为下一步学校承接中电联技能等级评价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23年,西安电专将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二三三”思路目标,聚焦聚力做好国网能级评价、中电联技能鉴定评价管理工作,全面落实国网能级评价标准、电力行业技能鉴定细则等各项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全过程标准化管理、评价基地建设和运行工作,深入开展评价基地规范化运维和管理研究,做好直属评价基地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