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学校召开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3-03-03 17:56    发布者:郭涛    浏览量:9915

  3月1日,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学校一届二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部署,聚焦学校“二三三”战略目标,回顾过去一年工作、展望新一年任务,全面开启学生会工作新征程,奋力支撑学校“双高”职业院校建设。

  

图片


  校学生会主席李星晨同学代表学校第二十八届学生会作了题为《传承电网精神、绽放青春风采,在建设“双高”职业院校的新征程中奋发成才》的工作报告。报告深入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从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助力青年成长成才、履行服务青年职责、激发基层组织活力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回顾,并对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提出期望:一是加强政治引领,培育广大同学的使命感;二是深化机制改革,增强广大同学的认同感;三是落实主责主业,提升广大同学的获得感,努力开创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展现出电专青年的青春风采。

  


图片


  会议要求:一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将学生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二要坚持服务同学宗旨,将学生成长成才作为首要任务;三要持续深化学生会改革,培育清新阳光的组织文化。

  副校长王慧芬寄语青年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学校,不负家人,不负自己,躬身践行“重德敬业、勤学强能”的校训,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情怀、有担当、有本领的“五有”电专人,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大会工作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的方式差额选举了第二十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