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学校圆满完成学术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
时间:2023-03-14 16:00    发布者:薛晶 党晔    浏览量:9118

3月10日,学校召开2023年学术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会议,校长王峰出席会议,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康党兴主持会议,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王慧芬报告了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筹备情况,要求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以饱满的精神和负责的态度,投出庄严的选票。通过差额选举,选出了学校新一届学术委员会17名委员。

王峰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成立、对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成立学术委员会是学校贯彻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要求,是积极推进“双高”职业院校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建立健全现代高等职业院校制度,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步伐的战略行动。

王峰要求,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争做学校改革发展、专业建设的“智囊团”;科研能力提升、学术特色凸显的“领头雁”;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成长的“加速机”;科研诚信建设、学术环境治理的“净化器”,发挥好学术委员会作用,为学校科技繁荣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副总师、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现任学术委员会委员、一线职工、教师代表共39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