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庆专栏>校庆资讯

校庆资讯

学校召开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3-02-10 18:04    发布者:郭涛 张年鲲    浏览量:5975

2月6日,学校召开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议第二次会议。会议由校长王峰主持,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会议听取了9个工作组工作汇报,各工作组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有关意见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有关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少文结合工作方案及汇报情况,从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协调沟通、加快任务推进、狠抓绩效考核等四个方面对各工作组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峰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工作组前期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引导广大教职员工深刻理解70年校庆活动对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意义;二要按照紧盯目标、整体推进、分工协作、注重过程、突出重点等原则统筹抓好校庆工作推进,确保实现预期目标;三要在优化完善工作方案的基础上制定工作任务“八定表”,落实各方责任,抓好工作任务推进;四要逐级建立领导小组、校庆办及各工作组例会机制,明确召开频次和工作要求,建立工作周报机制,并在每周例会上进行通报;五要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将校庆各任务完成情况及时纳入绩效考核中予以兑现;六要加大校庆宣传推广力度,积极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校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