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庆专栏>校庆资讯

校庆资讯

重磅!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70周年校庆标识和吉祥物正式发布!
时间:2023-03-29 08:53    发布者:     浏览量:6107

风雨七十载  共筑电力梦

2023年10月6日

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


现发布学校

70周年校庆标识、吉祥物

请一睹为快吧!

校区logo.jpg

标识以数字“70”为创意主体,辅以学校办学年份和中英文校名,浑然一体,相得益彰,灵动活泼,犹如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凝结着学校70年的春华秋实,彰显着一代代电专人的奋斗激情。

标识元素“7”以闪电符号为原型,充满动感活力,体现行业类型;“0”来源于“电”的英文“electric”首字母“e”,凸显学校办学特色。

标识采用红橙渐变色调,整体端正饱满,线条流畅,色泽鲜亮,传递出喜庆、奔放、向上的校庆氛围。


校庆吉祥物_副本.jpg

                                                     点点                                          笑笑

取名源于学校简称“电校”。基础原型是一个机器人,头顶的清洁能源元素和电力符号代表行业特性;额头上“70”数字图标表示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70周年纪念;身体上的“电力符号”、“树叶”和字母“e”诠释国家电网进一步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


七十周年校庆将至,

点点笑笑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