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书馆>新闻播报

新闻播报

第三季“沐浴经典、香溢校园”庆祝建校70周年读书月活动倡议书
时间:2023-04-23 09:10    发布者:卫萍    浏览量:5371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人间四月芳草盛,正是青春读书时”。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学校隆重启动第三季“沐浴经典,香溢校园”庆祝建校70周年全民读书月活动,喜迎建校70周年华诞。

“辉煌七十载,书香满校园”,70年温暖陪伴莘莘学子共同成长。读书是心灵的旅行,阅读是启迪智慧的钥匙,开拓视野,点燃拼搏的信念。从“西北电力黄埔”走出来的一代代电专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读书,努力学习,为社会经济发展和电网事业发展做出卓越的成绩。

在喜迎建校70周年之际,图书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境界要求的号召,倡导全校师生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用这种独特的方式为建校70周年献礼,投身“双高”院校建设,希望青年学子们把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以“事不宜迟,时不我待”的精神乘势而上,拼搏进取,用书香浸润人生,奋力谱写生命的琴弦,丰满人生的羽翼!  

 

 

                     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2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