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SCHOOL NEWS

首页 >党建园地>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共产党员服务队工作会
时间:2023-05-22 10:52    发布者:李尧 陈思    浏览量:7134

5月17日,国家电网陕西电力张思德(技能培训学校)共产党员服务队(以下简称“服务队”)工作会在思政育人创新工作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出席会议。

思政部教师李欣为服务队讲授微党课《张思德精神——为人民服务》,服务队队长宣读建设方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国家电网共产党员服务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国网公司和省公司关于共产党员服务队的要求。党建部部署服务队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共产党员服务队”是创建党建品牌建设工作的特色亮点工程,是党建工作形式的延伸和升华,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表现载体,更是将学校好的经验做法向系统内外、社会各界展示的平台和窗口,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积极加入到服务队的建设中,使这支学校的服务队推得出、立得住、叫得响。

会议强调,服务队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的“伟大建党精神、延安精神、雷锋精神、劳模精神和科学家精神”作为队部建设的根和魂,发挥校企融合特有优势,聚焦政治服务、志愿服务、增值服务三大职能,将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相融互促,将服务队建成对党忠诚、特色鲜明、亮点突出、作风过硬、服务一流的先锋集体。

服务队在册队员庄严宣誓,以实际行动做好先行官、架起连心桥。

党建部、团委负责人,电力系党总支、能动系党总支、思政部党支部、基础部党支部、营销培训部党总支、输配培训部党支部、中职部党总支书记,学校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册队员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