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SCHOOL NEWS

首页 >党建园地>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凝心聚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06-27 15:29    发布者:姚冰蕾    浏览量:6798

6月14日,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会议围绕学校“二三三”目标和支撑公司高质量发展,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学校各民主党派教职工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及相关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以“凝心聚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和省公司党委关于2023年统战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主持会议并领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重要章节。民主党派同志围绕学校发展,对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培养、民主管理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要提高站位,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和履职能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上来,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重视发挥党外人士建言献策、民主监督作用,支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加强自身建设,各党组织要发挥好凝心聚力作用,继续关心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代表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的事业发展和个人成长,为他们履行职责、发挥作用营造良好轻松的政治环境,使他们成为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