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学校举行“风展红旗映初心”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3-07-03 09:54    发布者:李尧    浏览量:25920


6月30日清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学校举行“风展红旗映初心”主题升旗仪式,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人员组成的“党徽”和“102”的图案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表达了学校师生对党的祝愿和最崇高的敬意。

(配第二条)_副本.jpg

骄阳下,护旗手迈着整齐而矫健的步伐,昂首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党员干部列队整齐、英姿挺拔、精神饱满、眼神坚定,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展现了学校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的良好精神风貌。

学校党委书记李少文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立、举起右拳,以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表达出为党、为国家、为电力教育事业不懈奋斗的决心和意志。

(配第二条)_副本.jpg

本次活动既是对建党102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学校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学校全体党员要以本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争先创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伟大实践中去,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