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SCHOOL NEWS

首页 >党建园地>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辅导
时间:2023-08-28 16:44    发布者:    浏览量:5515

825日,学校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辅导,该中心在家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习特别邀请中共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杨洁教授,作题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专题宣讲辅导。讲授中杨教授从“五个扎实”到“五项要求”再到“四个着力”,贯通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五次来陕重要讲话精神,一以贯之、传承递进、集成升华,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提出“四个着力”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学校将围绕重点目标任务,结合陕西“三个年”活动,充分认识做好自身工作的重要性,一是结合将要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会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贯通起来,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重点关键,处处对标对表,把“四个着力”的重要要求转化为工作目标、要求、任务、重点,抓早、抓紧、抓实、抓细、抓好,充分发挥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人才支撑、科技创新作用,培育出敢于吃苦、勇于创新、善于成事的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三是坚持人民至上,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始终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为标准,常思群众之难、长谋利民之举,努力做到“双满意”以新的担当、新的作为、新的气象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作出学校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