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学校完成2023年高考录取工作
时间:2023-08-23 17:35    发布者:王玮    浏览量:6269

随着最后一批录取通知书的寄出,历时一个月的普通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截止8月22日,学校2023年高考录取新生594人,计划完成率达100%,省内外生源数量充足,生源质量稳步提升,招生形势喜人。

学校高度重视高考招生录取工作,主管校领导赴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强调工作纪律,听取招生录取基本情况和工作进展的汇报,对同志们在暑期坚守岗位、有序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工作人员要“讲规矩、守纪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严格执行招生工作政策和纪律,保证了进招生工作阳光、规范、有效。

学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精心组织、科学谋划,以时为令、以责为重、以律为戒,严格执行录取操作流程,严格录取信息安全管理,严肃招生纪律要求,招生中严格执行高校招生“十项禁令”和“30个不得”,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六不准”,招生信息做到“十公开”,在招生政策、计划设置、成绩信息、咨询渠道、录取结果查询等方面,完全向考生公开,主动接受考生、家长和社会的监督。

下一步,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将进一步细化、整理、统计和分析录取数据,总结工作经验,确定生源区域热度,积极巩固优势区域,主动发力弱势区域,探索更加科学的招生形式;进一步加强招生工作常态化建设,继续深入实施“阳光工程”,继续做好招生政策研究、跟进和落地工作,科学调配和精准合理投放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提高专业志愿热度,提升志愿满意度,持续提升生源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