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学校圆满完成2023级学生迎新工作
时间:2023-09-11 09:29    发布者:白亚为    浏览量:7374

9月9日,一个喜庆吉祥、丹桂飘香的日子,西安电专张开双臂热情欢迎自己2023级新学子的到来,校长王峰、党委书记李少文、副校长王慧芬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现场。

图片4.png

学校领导先后到班级服务站、迎新联合办公点等办公点询问迎新工作进展,看望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品,感谢大家以“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服务理念做好迎新各项服务工作,充分彰显学校育人队伍的实干作风和昂扬斗志。他们时不时与报到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欢迎新生们到来,询问学生生源所在地、报考专业及报考原因、对学校的评价和建议。他们鼓励新生珍惜在校时光,刻苦学习知识、培养过硬本领,为报效国家、回报父母打下坚实的基础。

校园里,彩旗飘扬、横幅鲜艳、标牌醒目,一片欢庆和谐的浓厚氛围。“西安电专与你的故事,由你书写……”紫色迎新墙前新生们纷纷签名留念,“昂首阔步新起点、金秋筑梦正当时”、“大学新起点,让我们携手远航,插上理想的翅膀,扬起青春的风帆”、“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热烈欢迎电专新学子!”等迎新横幅引人驻足观看。班级服务站、迎新联合办公点、被服用品服务站、公寓服务点、家长服务区、门卫执勤点……,各迎新办公点人员齐整、服务耐心、指导热情,让新生和家长们感受了到家的温暖,红色马甲志愿者忙碌的身影绘成校园里一道绚丽的流动风景线。

学校高度重视2023级学生迎新工作,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党建部、安监部、学管部、团委、后勤部、电力系、能动系、科隆公司等部门齐心协力、履责尽责开展迎新工作。截至9月10日,2023级学生录取900人,报到868人,报到率96.44%,创近年来新高。学校2023级学生迎新工作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