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喜讯】学校教师荣获2023年陕西省“百姓学习之星”称号
时间:2023-09-04 09:38    发布者:陈思    浏览量:5170

9月1日获悉,在陕西省教育厅发文公布的2023年陕西省“百姓学习之星”名单中,学校电力工程系教师李小燕凭借过硬的专业实力、突出的工作业绩、踏实勤勉的工作态度脱颖而出,成功获得“百姓学习之星”荣誉称号。截至目前,学校已有三名教师获此殊荣。

李小燕老师,入职19年来一直在培训教学岗位一线工作,具有副教授、企业培训师职业资格,承担大专学历教学、电力企业职工培训、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专业项目开发与研究等任务,并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科技论文10余篇(其中北大核心3篇)、第一发明人身份获得发明专利授权1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3项,主编及参编正式出版教材3本,主持及主要参与的课题项目多次获得各级优秀成果奖,曾荣获公司先进工作者及学校优秀教师、金牌员工、岗位明星、巾帼标兵、安全先进个人、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有人觉得继电保护与自动化专业又难、更新换代又快,在这样的专业环境下开展培训教学工作,需要不断地学习新技术、新理论,想想都觉得累。可她觉得,这正符合她所坚持践行的终生学习理念。她一头扎进来,始终秉持“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的工作态度,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刻苦钻研,对从事的专业始终保持着热情,将工作理想和信念落实到教书育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工作日常中,以出色的工作答卷,展现了新时代教师的良好风貌!

学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宣传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和先进典型, 探索教培融合的创新模式,不断提升教书育人实效,助力学校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构建起新时代全民终身学习路径新样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