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学校召开校志编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9-25 10:45    发布者:高渝 孙敬    浏览量:5946

9月21日,学校组织召开《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志》(2013--2022)编撰工作推进会。校长王峰、副校长王慧芬参加会议。

科信部汇报了《校志》编撰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参与修编的部门分别汇报了本部门《校志》编撰进展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编写组通报了第一轮初审修改稿提交情况。

王峰强调,《校志》编撰是学校2023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他要求,一要切实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思想认识是行动的指南,思想上高度重视了,行动上才能有所体现;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压缩工作周期,狠抓人员落实;三要坚持修志工作的准确性、全面性、真实性原则,以史料为基础,不允许出现中心重大事项缺失;四要在编撰形式上从严把关,以严谨求实的态度开展编撰,要体现修志的专业性;五要坚持闭环管理,持续优化工作机制,巩固会议成果,确保高质量完成编撰工作。

下一步,各部门要严格贯彻执行王峰校长提出的五点要求,通力合作,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节点,持续提升《校志》编撰质量,确保校志如期出版。

学校参与《校志》编撰工作的部门负责人、《校志》编撰专家组、编写组成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