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喜讯】我校喜获“西安市2022年度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23-10-18 10:52    发布者:郭涛    浏览量:5968

10月10日,根据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西安市红十字会下发的《关于表彰2022年度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的通报》(市卫发〔2023〕41号)文件获悉,我校荣获“2022 年度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全市共有45家高校获此项殊荣。

无偿献血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学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的生动体现。一直以来,学校团委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以严密的组织保障、高效的运行机制、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推动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

截至目前,学校已连续8年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团员青年全力支持并踊跃参加,用真情奉献社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青年责任担当。为配合血站的血液供应工作,特别是在血液采集与供应出现严重失衡,导致血站血液库存告急的情况下,学校团委及时发出无偿献血公益倡议,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现出电专学子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